Expo Med | Hospitalar Mexico墨西哥國際醫療展

展覽時間:2024年8月20-22日


由專業展覽公司 Informa 舉辦,歷年來 ExpoMED 都被視為拉丁美洲最具代表性、專業性的醫療展覽,不僅提供當地專業醫護人員最新的醫療產品訊息,更為美洲醫療市場帶來更多商業的契機。據統計 2023 年 ExpoMED 有 10 個國家展團、300個展位、13000m2,將近7,500 人參觀,來自全國不同國家的參展廠商。參觀的買主中,進口商 39%、公私立醫院 25%、診所15%、其他相關 21%( 實驗、醫學中心、復健師、藥妝店 )。

墨西哥市有著「美洲最密集醫療網」的城市之稱,以及不斷成立的新醫院,促使墨西哥的醫療產業蓬勃發展,商業活動大肆活絡。

拉丁美洲擁有 6 億人口數,而其中墨西哥就佔了六分之一,約有 1 億 2200 萬的人口總數,墨西哥已經和 46 個國家簽署自由貿易協定(FTA)合作,該國 2015 年GDP 總值約 1 兆 2600 億美元。台灣對墨西哥出口額約 19.84 億美元(2014),目前為世界第十三大經濟體,國內開發此地的廠商不多,為一醫療新興市場。而近年醫療保健市場更是達到 750 億美元,預估 2020 年醫療市場將達到 1970 億美元,再加上政府推展觀光醫療,墨國醫療品質不但不低於歐美等國,相對歐美等國家費用又較低廉,進而發展成有廣大醫療需求的醫療觀光市場,墨國更有9家醫院擁有國際醫療認證JCI(JointCommission International) 的醫院。墨西哥隨著經濟不斷發展,以及醫療體系的逐漸發達,相對需要大量進口醫療設備等產品。

展出項目•醫療器械:醫療儀器和醫用配套儀器、心臟監護、醫學影像•診斷治療設備:X 線診斷檢查設備、超 聲診斷、核醫學•病房護理設備及器具:病床、櫃、手術椅•輔助設備:消毒滅菌系列產品、制氧供氧設備、醫用數據及圖像處理設備、康復器械、殘疾人專用器材•醫用敷料:醫繃帶、紗布、口罩、手術衣、醫用橡皮膏、創口貼 … 等各類醫療器材用品。


展覽地點:Centro Citibanamex,  Mexico City,墨西哥
展覽時間:2024年8月20-22日
國貿局補助代碼:MXI0197009

索取詳細展覽、報名資訊,請提交以下表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