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al Fair Thailand泰國醫療展(零件製造展區、康復展區、新創展區)

展覽時間:2025年9月10-12日


對於尋求新市場和成長機會的企業來說,東南亞因其快速成長的中產階級、更高的消費能力、日益增長的城市化和智慧城市的發展,而成為一個市場亮點。 亞洲開發銀行 (ADB) 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IMF) 預計東南亞經濟將強勁反彈,分別為 4.7% (ADB) 和 6.2% (IMF)

Medical Fair Thailand泰國醫療展以實體+數位形式,為您帶來更多商機。Medical Fair Thailand是備受期待的領先醫療保健產品採購商業平台,並確保參展商和參觀者能夠加速建立聯繫並開展業務。

透過面對面的交流、建立業務聯繫以及作為展覽核心的領先貿易平台,匯集了來自東南亞醫療保健市場的高品質買家。 Medical Fair Thailand泰國醫療展也將見證非常成功的新創園區、康復館的回歸,以及醫療零配件製造館。

Medical Fair Thailand泰國醫療展由杜塞爾多夫亞洲展覽公司 (MDA) 主辦,自 2003 年以來已有悠久的歷史,該展會不斷發展壯大,成為東南亞首屈一指的領先醫療展覽盛會。泰國醫療展專注於醫院設備、體外診斷、醫用耗材、生技製藥、醫療保健、數位醫療和康復復健領域的相關設備和用品,是您開拓泰國和東南亞市場的最佳商機平台。 在泰國以及東南亞最著名的政府和行業貿易協會(包括泰國公共衛生部等)的支持下,泰國醫療展是您開展業務的理想貿易平台。


展覽地點:BITEC, BANGKOK
展覽時間:2025年9月10-12日
國貿局補助代碼:THI0193713

索取詳細展覽、報名資訊,請提交以下表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