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醫療科技行銷公司

貿易風致力於協助醫療科技公司,拓銷海外市場

我們的故事

The Journey Behind Our Journey

1992年,貿易風首次參與國際醫療展─『德國杜賽道夫MEDICA』。當時,臺灣及全球的醫療科技公司屈指可數,如今我們見證了許多成功企業和不斷創新的醫療科技。隨著產業環境的迅速變化,醫療科技涵蓋醫療器材、體外診斷、數位醫療等多領域,以及面臨不斷更新的法規事務,這使我們更能體會醫療科技公司所面臨的挑戰。

貿易風致力於協助醫療科技公司,提供一站式的策展規劃、媒體宣傳和市場開發服務,以促進醫療科技產業的持續發展。

我們的客戶群涵蓋了各類型企業,從上市公司到新創公司。在合作中成為夥伴,共同規劃協助他們實現特定目標。我們深信,唯有透過更緊密的合作,才能創造出更不平凡的品牌價值。

服務客戶:百略醫學、仁寶電腦、五鼎生物、英華達、中國衛材、華廣生技、成大產學聯盟、北醫產學聯盟、勤立生物、泰博、全球安聯、光宇醫療、皇雅生醫、峻程科技、明基電通、明基材料、榕懋實業、億萊富、台灣微創、泓格科技、百士佳、慧術科技、晶鑽生醫、金屬工業研究中心、西安天隆…

Our Vision

貿易風的願景是成為全球領先的醫療科技行銷合作夥伴,幫助更多醫療科技公司實現其目標,推動整個產業的發展,創造一個繁榮共榮的產業環境。

Our Mission

貿易風的使命是提供一站式的策展規劃、媒體宣傳和市場開發服務,協助醫療科技公司達成商業目標,以最專業及周到的服務滿足客戶需求。

客戶怎麼說

感謝貿易風協助, 常常提供各種海外展覽跟補助資訊。有了貿易風,海外開發好成功。

Wendy|牙易通

提供精準的展會資訊並協助籌備相關必要的準備工作及商務露出平台,合作過程溝通流暢且成功達到預期成效。

張小姐|仁寶電腦

貿易風在展會前會盡力協助廠商,展會舉辦的過程中也會持續關心是否有需要協助,讓在海外參展的廠商十分放心!

簡先生| 勤立生物

攜手合作

推進你的醫療科技業務

你的好產品,值得被更多買家看見

返回頂端